神韵布尔诺第三场再爆满 演员六次谢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演出连续三天,每一天的门票都是销售一空。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时演员们谢幕六次。

4月21晚,此起彼伏的叫好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淹没了整个剧院。当演员谢幕6次、大幕不再被打开时,人们才意犹未尽的离开剧院。

律师维拉米尔先生从神韵晚会中感受到中国传统,和对人生意义的思考。

律师维拉米尔先生:“感到演出非常完美,无比壮丽。可以从演出中感受到东方的文明或者中国的文明,当然也有对生活的意义这种问题的态度,和这些有关。给人印象深刻。”

在观赏神韵晚会后,与拉米尔先生有相似想法的观众大有人在。

跨国公司经理:“美妙的印象,感觉特别明显的是颜色、编舞、华丽的服装,颜色太棒了!总之整个印象是好得不同凡响!人们在看(神韵)演出时,不需要想任何问题,头脑成为空白。晚会太美了!有很多东西引人深思。(晚会)展示的是发生在中国的事情,让世人看到和电视上不一样的情况,也是给一般人看的。演出给人们很多精神方面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钟原、安琪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