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观光悠游卡 大栗多限量上市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讯】(大纪元时报记者陈文敏、江禹婵台北报导)悠游卡除了可以搭车、小额消费,现在又多了一项旅游功能,全台首款结合县市观光资源的“大栗多悠游卡”24日中午12时起,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莱尔富、OK超商开放预购,分别介绍苗栗不同特色景点,只要持卡到苗栗游玩,就可享多重优惠。

苗栗县长刘政鸿及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于23日联袂出席“大栗多悠游卡”发表会,介绍“大栗多悠游卡”及随卡附赠的各种好康,同时欢迎全台各地民众到苗栗观光旅游。

每张特色卡除了搭赠一个特制的主题零钱包卡套,还另外赠送一张价值200元至400元不等的苗栗观光休闲景点入场券或餐券。

此次活动共结合6家观光业者推出6种版面,包括“飞牛牧场”、“西湖渡假村”、“明湖水漾会馆”、“锦水温泉会馆”、“南庄栗田庄民宿”及“大栗多”主题卡,分别以手绘的卡通风格呈现苗栗特色景点。

悠游卡公司指出,民众持“大栗多悠游卡”到苗栗观光旅游,不但可以在悠游卡特约商店扣款小额消费,更可利用随卡附赠的优惠券享受优惠好康。可单张购买也可整套合购,单张购买每张售价390元,全套6张每套特价1,950元,限量1千套,每人限购1套,售完为止。

另外,悠游卡公司表示,加入“大栗多悠游卡”会员,即可不定期收到苗栗县观光协会提供的旅游优惠讯息,让这张悠游卡升级为会员卡。详情可上www.mtravel.org.tw或上www.easycard.com.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