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首场神韵落幕 观众:激动时刻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讯】坐落于美丽的密西根湖畔的密尔沃基,是美国威茨康辛州最大的城市。由神韵国际艺术团呈现的神韵晚会的首场演出,4月23日晚,在市中心密尔沃基剧院落下了帷幕。这是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到密城。看完演出后,有观众感到很幸运。也有观众说:那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23日晚,密尔沃基剧院内,音乐、掌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向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员和乐团的音乐家们,报以长时间的掌声。

“精彩,激动人心的一刻!精彩的激动时光。”

企业家夫人瑞塔•安第斯:“我喜欢舞蹈,非常流畅,他们好像悬浮在空中。服装很漂亮,我也很喜欢音乐。”

运输公司縂执行长约翰•罗海士:“太棒了!很幸运在密尔沃基看到这些舞蹈家。”

私人护士苏珊•伯纳尔德 :“难以置信!服装、创作,以及歌曲,太棒了!我很高兴来看演出。”

美国媒体图片记者伍德先生:“她让我想起了美好的人民——中国人。从今晚演出看,这个课题,我们在美国知道得太少了。”

音乐家鲍尔先生是应朋友之邀前来观看晚会的。他的朋友并保证他不会失望,看完演出后,他的感觉如何呢?

音乐家布鲁斯•鲍尔:“我所看到的超出了我的预期。节目很棒!”

4月24日,神韵还将在这里上演两场晚会,届时我们将把更多的演出情况带给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在密尔沃基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