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演出 带给人心灵触动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云林县的最后一场演出,23日晚间,在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划下句点。云林县虎尾镇长和崙背乡国际狮子会会长,对于神韵精彩的节目内容,赞不绝口。

云林县虎尾镇长林文彬和夫人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晚会。林镇长说:神韵带给他心灵触动,能够在家乡享受这么精彩的艺术盛宴,感到非常荣幸。

虎尾镇镇长林文彬:“是一种学习,甚至于在心灵上也可以得到一种洗净的作用。能够把我们中国所谓几千年的历史文化齐聚一堂,也可以看到很多像苗族的,或者是藏族的一些地方艺术,是一个很好的一出演出。”

虎尾镇长夫人对神韵晚会起到净化人心的功用,一直赞誉有加。

虎尾镇镇长林文彬夫人:“听很多朋友介绍说有的孩子来看了,跟之前的一些作为都有所改进,所以说今天应该是,如果有的家长带小朋友来看的话,应该对孩子的成长,应该蛮有帮助的。”

云林县崙背乡是布袋戏的故乡,当地的国际狮子会会长张广辉看完神韵后说:每一幕都很好看。

国际狮子会300D1区崙背狮子会长张广辉:“每个部分都很喜欢,无论是说她们舞蹈的服装,她们歌唱方面的内容也相当好,每一幕每一幕看起来的话真的相当好看,尤其是在那‘挡不住神的路’,大陆公安在迫害法轮功的话,这个非常的不人道。”

神韵艺术团精彩绝伦,华美动人的顶级表演,所到之处都带给人们难以忘怀的美好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张金洲台湾云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