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进:永垂青史的“四‧二五”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对于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中国大陆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的真相,现在有了大量亲历者的回忆录和目击者的见证词,足矣澄清历史。

天津的法轮功学员遭公安殴打、抓捕,当地学员金玉琴要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情况。四‧二五那天支持妻子修炼的丈夫赵光开车送她去北京中南海旁的国务院信访办。一看,人多得看不到头,看不到尾,却秩序井然。这幅景象如同到了另一世界,那场面一下把赵光给惊呆了!他是六十年代出生的人,一直身处革命、斗争的环境。他本以为自己的媳妇肯定也是去慷慨激昂地喊口号、打标语啊,去抗议什么的。他眼前的一切,让他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和平、理智与祥和。一个人、二个人那么静静的可以做到,可上万人,这么大的群体都那样,简直不可思议!电影里没见过,现实生活中也没有。

一个后来“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长说:“四‧二五时,你们像天兵天将一样的来了,然后说散就散。就是调动军队也没你们快,纪律也没你们好,这些我们都知道,你们的好,我们也见到了。你是老党员了,你该知道党的运动。但是我不骗你,当历史翻过这一页的时候,我也会修炼的,四‧二五会在人类历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

原中科院专家刘静航回顾“四‧二五”时说:上万的人流,去之神速令人不可思议,没有喧闹、没有碰撞、没有堵塞,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连一个纸片都没有。一位女警察指着法轮功学员离开后的地方,对其他警察说:“你们看!这就是德!”

正是法轮功学员修炼者展现出“真、善、忍”的美好,让很多在场的旁观者,海外的很多人,都受到极大的震撼,从而对法轮功有了正面的认识,他们中有些人就是从那个时候走入法轮功修炼的。

江泽民在中共政治局里虚张声势:几万法轮功神不知鬼不觉就围攻了中南海,要“亡党亡国”啊!江无中生有的煽动,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加强了中共的斗争意识。于是,江维护个人权力和中共维持一党独裁,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取得了高度的统一,四‧二五被中共宣传成“围攻中南海”的法轮功事件。

中共的邪恶本性,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迟早的事,像构陷四‧二五一样,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罗干之流会随时挑起另一桩“法轮功事件”,做导火索,加害于法轮功。给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的人,曾悄悄对学员说:“你别老讲你们好了,我知道你们好,越好才越要被镇压。传达给我们局级干部的文件中就讲:之所以要镇压法轮功,就是因为你们做得太好,对党形成威胁了。”

如果九九年四‧二五时,中共体制内有人还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心生疑虑,那么11年来参与迫害的公安、国安、特务、党政大员,从被你们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应该清楚法轮功到底好不好。身陷囫囵的法轮功学员个个冤枉,但“打不还手,骂不还嘴”,除了法轮功,你们见到有几个做得到?也没有报复行为,又有什么人能做得到?干坏事的人,“做了亏心事,就怕鬼叫门”,心里最有数了。

网特查到什么了?电话监督又听到什么了?中共非常清楚法轮功没有秘密。干嘛非这样干?是心虚,害怕,给自己壮胆,给镇压找借口、找理由,给法轮功抹黑。

你们抄家、搜身,见到了什么违禁品?别说黄赌毒,连烟酒都不沾,干干净净,本本分分。就是鸡蛋里挑骨头也难挑得出来。四乡五里去打听,都是公认的好人。

法轮功这里是块净土,这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是纯净的好人。11年来,中共瞄准了法轮功这块净土,专门迫害这里的好人。

十一年前的“四‧二五”石破惊天,给身陷浊世的人们显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宇宙真理绽放出的精彩一幕,像一股清流涤荡在人们心中。“四‧二五”已经载入历史史册,随着法轮功风雨兼程走过的11年,这一历史瞬间在与日增辉,她是中国乃至人类历史上光辉的一页,必将垂名青史,被后人传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