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董事:神韵演员有高度修养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担任儒宗文教基金会董事长的李学聪,积极倡导心灵改革,他在看完神韵艺术团在台湾云林场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能够能有这样完美的演出,演员们肯定是具有高度修养的人。而舞蹈老师程暐杰则表示:神韵让人身心舒畅。

儒宗文教基金会董事长李学聪,对神韵高水准的演出赞叹不已。

李学聪:“这实在是一种高水准的表演,同时也让人家真正的去体验到,人的修养,从动作里面,能够让人家去体会到她修道的境界出来。给我的感觉,表演人,一个表演者,从她们内心里面,能够真正的表现出她的那种艺术的味道。”

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目前在外语中小学担任舞蹈老师的程暐杰,神情陶醉地表示:看完神韵的演出后,让人很舒服,想要跟着起舞。

程暐杰:“就是一个字“美”,觉得她的动作美,线条美,布景美,道具美,我觉得一切都是很美的东西啦,来这边我觉得就是很舒服。我觉得整个情绪都抒发了,我觉得来这边就是好像让她自动帮我们开一个情绪的出口,然后可以把我们就是可能心中一些不舒服的东西,就是看完之后都抒发了,那种感觉有点像我自己在上边跳的感觉,那我感觉很舒服,看完之后也很像跟着一起跳。”

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赢得各界喝采,在享受这场艺术盛宴的同时,也让人省思生命初始的真谛。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朝钏、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