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记者机场等待 小胖即席问答考验EQ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小胖林育群结束美国之行,24日清晨返回台湾。迅速走红的小胖必须面对媒体软硬性的问题,在镜头下的瞬间EQ反应,也考验了“小胖”的智慧。

据中央社报导,小胖昨日抵达桃园机场,一出闸门就有大批机场记者等待。经过长途飞行,原本就疲惫的小胖与随行经纪公司人员不知道下飞机就有人“等着他”,急忙表示要在小胖戴好隐形眼镜、穿戴整齐后,才接受采访。

在整装的过程中,经纪公司人员不断与小胖沟通如何面对媒体的发问,毕竟回台的“第一战”可不能大意。

有媒体问到“自认自己可以红多久?”“想不想减肥?”“可否现场唱几句代表台湾的歌曲?”“这次搭经济舱或商务舱?”等问题时,小胖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连一旁的经纪公司人员都急忙插话解围,毕竟任何在镜头下所展现的动作,都会有不同效应。

小胖走进入境大厅,看到昔日在歌唱节目中认识的好友,在捧下鲜花后,面对一些比较轻松的软性话题,如:“美国汉堡好不好吃?”“有没有变胖?”“想不想家人?”,终于放下心里大石头。

经纪公司人员不断在旁面授机宜,深怕小胖答错话;而这种“即问即答”的采访,对于小胖而言,则是走红后必须面对的震撼教育。

媒体问到未来还有什么有待磨练?小胖很有EQ地说,包括自己的歌唱、肢体、体力、还有英文都需要加强,而他对于这次在节目中歌唱的表现,也给自己70、80分。至于能红多久?他说,只能尽最大的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