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揭4‧25上访真相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11年前的4月25日,法轮功修炼者自发的前往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聚集人数超过万人,中共当局对外宣称说“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当时也参与上访的前北京清华大学教授须寅,近日驳斥政府此一说法。

原北京清华大学土木系教授须寅,1995年开始在清华大学任教,由于工作压力大,导致他神经衰弱,晚上无法入睡,据他介绍,修炼法轮功之后,失眠的症状完全消失了;1999年4月23号、24号都传出天津警察殴打抓捕法轮功学员,当学员要求放人时,警察表示,只有到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须寅:“从天津过来的消息说,当地的警察利用法轮功学员说,这件事情在天津本地是解决不了,你们要解决这件事情就要到中央机关去反映。”

25号,得知消息的学员纷纷前往北京国家信访办上访,须寅也是其中一人,当天早上他发现平时戒备森严的府右街,原来用警戒线封住的北口,警察竟打开封锁线,引导学员往中南海正门聚集。

须寅:“我开始还觉得非常的奇怪,警察应该拦着这些上访的人,不要让他们进到中南海的正门,可是警察是引导他们,带着他们进去的,事后我才知道,就是中共为了制造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的一种气势。”

据《失去新中国》的作者、美中经济权威人士伊森‧葛特曼,对“四‧二五”的调查,国家信访办没有公布详细的地址,他所问过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人能在地图上确切找到信访办的位置。也就是说,当天上访的学员并不清楚他们身处的位置是什么地方。

对于法轮功4‧25和平上访,中共当局对外宣称是“围攻中南海”,伊森‧葛特曼认为,西方媒体接受了中共对四‧二十五信访的定性,这是西方社会失职的最初起源。

新唐人记者赵东雨、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