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华人赞神韵 值得一看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讯】4月25日下午3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剧院举行第二场演出,全场观众反响格外热烈,神韵演员们出神入化、扣人心弦的演出,令观众陶醉其中,掌声此起彼伏。演出更让法国华人感到欣喜和骄傲。

来法国留学一年的马女士,在领略神韵艺术的丰采后,感到滋润了她的心灵,忍不住连声赞叹。

法国留学生马女士:“这次过来专门看这个演出,我觉得这些艺术家演的还蛮好的,男士们演得比较刚劲有力,女士们都比较轻柔一些,服饰、色彩都比较鲜亮,我觉得蛮喜欢这个的。通过一些节目吧,都是叫人们就是人心向善,我自己也比较喜欢这些。”

另一位法国留学生非常感慨地对记者表示:“我来法国三年半了,很高兴、很激动、很感动,精神上向上的感觉。”

2009年新唐人第二届厨技大赛的铜奖获得者、侨居法国的黄永权先生,对神韵整台晚会的演员展现的高超舞台技艺、色彩搭配令他由衷感动。

他说:“这个真的是很不一般,真的她已经很自然表演了我们自己那个传统文化,所以我觉得这个是真真正正,值得一看,值得一看。”

2个半小时的全善、全美的演出,让挑剔的巴黎观众领略到中国上下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心服口服。

新唐人记者新颜、孙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