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要预祝神韵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7、28号在卡迪夫的千年中心演出两场,消息传出之后,英国的政要们纷纷送上对神韵的美好祝福,也同时祝愿观众们能够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观众朋友,我身后就是威尔士千年中心,它位于卡迪夫湾,是卡迪夫的艺术中心。其主要剧院,唐纳德戈登剧院共有1897个座位。4月27、28日,这里将迎来神韵艺术团的两场演出,英国的名流政要纷纷对此表达他们的祝贺。

卡迪夫市市长布莱恩•格瑞福斯:“我是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的市长,我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卡迪夫,在这个虎年里与千年中心一同成为美妙的景观。”

英国国会议员布赖恩•詹金斯:“我愿向神韵艺术团传达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欧洲巡回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并希望他们在英国度过美好时光,我确信英国民众也会喜欢神韵演出。”

考文垂市长杰克•哈里森:“我衷心祝贺神韵在英国的演出成功。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场合,所有幸运的观众都将喜爱这场展现传统中国音乐和舞蹈的演出,这是最纯净最美好的演出。”

伦敦红桥市市长陈德梁:“我很高兴的欢迎你们来到卡迪夫市,你们很幸运,因为你们即将观看到神韵巡回艺术团带来的令人愉快的演出,希望你们都喜欢这场演出。”

剑桥市长拉斯•麦克弗森:“女士们、先生们,作为剑桥市市长,我欢迎你们来观赏神韵演出,并享受演出的每一刻时光,同时祝愿神韵在英国和欧洲的演出都获得巨大成功,所有观众都喜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文沁、孙卫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