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舞蹈影视明星惊叹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在观看4月25号巴黎神韵晚会的观众中,不乏演艺界的明星,米雅•法儿是法国著名的舞蹈演员,她还是舞蹈编导并兼教学,而且在多部电影中担任主演。米雅•法儿称:神韵美得让她惊呆了!

为看神韵,米雅从距巴黎400公里的迪纳尔市赶来,还带了她的7名舞蹈学生。

米雅认为:神韵的舞蹈演员技艺一流。

米雅:“他们都是古典舞的大舞蹈家,无论是走位、翻腾和旋转,他们拥有所有技巧。舞蹈演员的表现力极强,但又非常微妙,所有都是内在的深层的感受,我觉得整场观众都被演出所震撼。”

对于米雅来说,动作的整齐与优雅,技巧与美感往往不能兼得,但在神韵中,她却看到了这一切。

米雅:“所有的舞蹈演员是一个整体,细节,精准,整齐划一。整齐与优雅通常不能并存,但在这里,他们在一起,并有着超乎寻常的优雅。就这样的姿势,在空中停留,很美。有一种很强烈的美,同时又有很高的技巧。”

米雅希望神韵能再来巴黎。

米雅:“我希望神韵能再来,让更多的法国人和孩子能发掘这个文化宝藏,她应该永存,了解每一种舞蹈的根源是非常重要的。”

为表达对神韵的喜爱,米雅和她的学生们用中文齐声说:“神韵好!”

米雅出生在纽约,是著名的舞蹈编导,曾经和世界级明星如迈克尔•杰克逊、玛丽亚•凯莉、威尔•史密斯合作,她最终选择在法国发展。

新唐人记者仁静、方慧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