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上书国会 关注微波伤害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加拿大魁省的一名电子专业教师弗兰克斯•泰瑞和他所代表的民间团体(S.E.M.O)及6名来自北美的电子污染与健康研究专家们联合向加拿大政府上书,要求加拿大环境部关注微波伤害,修改关于微波辐射公共安全标准,下面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泰瑞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份2007年世界行业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出,使用微波炉、手机、无线电话等电子产品所产生的微波辐射对人群的伤害比例为3%。微波电子污染还会对人体不同部位造成伤害:如白内障眼疾、听力下降或丧失、哮喘、头痛、骨折、钙分离、DNA毁损、细胞增殖等。泰瑞呼吁加拿大政府能够尽快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修改微波辐射公共安全标准的第6号条例。

泰瑞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说明,两年前的一次亲身遭遇,促使他发起了这项呼吁。

两年前他去了一家教堂,后边有一个手机发射塔,回去后他感到身体不舒服,生病了。而当他下一次换了一个没有这种情况的教堂时,就没有这样的反应了。这次亲身遭遇,促使他发起了这项呼吁。

泰瑞还特别强调,微波伤害对孩子的影响应得到特别的重视。建议家长不要让小孩长时间使用手机聊天等。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