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神韵精彩绝伦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4月2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千禧中心的首场演出满场,演出结束后大幕四起四落。神韵精湛完美的舞台艺术,及一流的歌、舞、乐等完美的呈现,征服了酷爱艺术的威尔士人,著名威尔士歌唱家玛格莉特就是其中的一位。

活跃于威尔士歌坛、影视长达40年之久的“常青树”,著名歌唱家玛格莉特•威廉斯在观看了今晚的神韵演出后表示:“我喜欢这场演出,我认为演出精彩绝伦。演出是那么的欢快愉悦,让人精神振奋。舞蹈、演唱、乐器都让我喜爱,尤其是二胡,她(美旋)的表演是绝对的精彩。至于服装,我觉得简直不是来自凡间。”

玛格莉特对于舞蹈《挡不住神的路》感触颇深:“那个舞蹈让我流泪,那个母亲死了,故事讲述的那么好,你简直不能相信,这种事现在还在中国实际发生着,我很惊讶这种事还在发生,太悲哀了。神韵艺术团告诉我们这个故事,让我们知道,我想我们带着这个消息回家,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令人振奋,因为她告诉了我们什么,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我认为这是最最好的,我真的很欣赏。”

新唐人记者梁东、欧嘉威尔士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