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夫妇对神韵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4月2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卡迪夫的首场演出受到全场观众的热情欢迎,其中不乏艺术界人士,著名的威尔士多栖艺术家特里•维克托和作为演员的妻子利兹•加德纳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他们对神韵晚会表示由衷的喜爱,赞不绝口。

维克托认为整个演出令人愉快,他最喜欢《手绢舞》,这个舞蹈让他也想去一试身手。

特里•维克托:“整体令人愉快,我告诉你,我真喜欢《手绢舞》,多少年我没有看过了,那都是一、两个人做,今天所有那么多人一同抛接手绢,我觉得太好了,它提醒我,我想再去一试身手。”

维克托作为影视、戏剧演员、电台主持、作家,对神韵晚会的表现形式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演出总的是叙述性的,对叙述性的节目,我更感兴趣,从我今晚看到的,很多都是非常情节剧化的,从这个演出的创作来看,对于要讲述的故事,这正是恰到好处的表现方式。”

维克托夫人加德纳感觉自己找不到更好的词形容神韵晚会的美好。

维克托夫人加德纳:“整体上,绝对的美、壮观、令人愉快,演员们太有天才了,太了不起了,设计是如此丰富多彩,让服装和背景那么匹配,太可爱了,不知再说什么好了。”“我特别想知道是谁精选了这些舞蹈,那些古代舞蹈,能在今天演出,实在太了不起了。”

她还想知道神韵艺术团什么时候能再回卡迪夫。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