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员工:神韵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前中央电视台员工朱先生几天前专程从大陆来英国观看神韵演出,他观看演出后感到十分震撼,从演出中他看到了真正中华民族的辉煌。

朱先生在卡迪夫观看了28日的神韵演出后感慨万分,他说:“我刚从国内来,第一是震撼,因为在这儿看到了真正中华民族的辉煌,在别的地方看不到,也不可能看得到。”

朱先生在谈到《劈山救母》这个节目时特别激动,并对节目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尤其《劈山救母》,你们在救中国,不是救母,救伟大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中国,炎黄子孙谁不爱国家啊?!”

朱先生觉得神韵在全球来讲是对中华民族的一种弘扬:“我觉得神韵这些东西如果再不发扬光大,我们民族没有希望了。因为我们国家已经封锁了几十年,外边的世界不知道里边的世界,里面是一言堂,所以我希望神韵把这东西做大,做好。我希望神韵回中国。中国人也会期待,我很激动。”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