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制作人:神韵之美无以言表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8日在英国卡迪夫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威尔士知名电台制作人和主持人简•莫瑞斯女士感觉找不到语言来形容神韵的美好。

莫瑞斯女士喜欢神韵晚会的整台演出,她几次思索,想找出合适的语言来形容神韵的美好:“难以用语言表达,因为我欣赏所有的节目,真的。”

作为电台主持人的莫瑞斯女士,也对神韵晚会上的两位主持人同行称赞不已:“那两个主持人同行棒极了!他们非常能让观众感到愉快,他们真的把演出的整个魂贯穿下来并呈现给观众。”

莫瑞斯女士本人也制作服装,她非常想能亲手做出神韵晚会那样的服装:“我希望我能有那样的,因为那些服装看起来太了不起了,就看看那飘逸的样子,一点舞蹈,那是一个整体,那些服装真的是补充完成了整体,不是吗?服装也是舞蹈的一部分。”

她也非常喜欢演出中的色彩:“我个人相信色彩影响人的情绪和做事,很显然,那些色彩非常非常美,给你幸福和安宁的感觉,你真地能看到所有那些色彩都来自大自然,与不同的花、不同的植物和东西都匹配,不可思议,绝对不可思议。”

莫瑞斯女士还非常喜欢神韵晚会的背景天幕,那是她以前从没有看到过的。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