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植物园 召募义工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讯】4月29日皇后区植物园的代表特别拜访华商会,讲述目前遇见的困境和招募义工事宜,请看详细报导。

皇后区植物园执行主任苏珊‧莱史特表示日常每天早上都有100-200的耆老在皇后植物园运动,锻练身体。夏季将至,皇后区植物园即将进入观光旺季,目前须要聘请一位全职的访客服务联络员及多位华裔义工,以协助旺季带来的大量人潮。

同时因为经济原因,皇后区植物园的运营受到很多影响,从今年开始他们将从4月到11月间收取门票。但是每周日和周三的傍晚将免费入园。目前他们刚推出全年票价为20美元的会员票,但是只限于居住在11354和11355两个邮编地区的居民。

华商会理事长杜彼得表示1年前,当皇后区植物园找到商会希望可以帮助筹款时,商会的理事就捐助了1万5千美元。商会将继续支持皇后区植物园。

这次商会,徐氏集团和公司个购买40长入场证。希望可以解决一点燃眉之急,同时也为社区耆老提供一些便利。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