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自家般温馨的医院-BK 东洋整容外科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讯】这世上的人无一例外的都想要拥有让世人瞩目的美丽的外貌。现代医学的发达使通过简单的整容手术便可获得更好的外表成为可能,这让很多人对整容手术极为关心。与整容手术的热度相对应,在韩国有着很多水准非常高的整容手术医院。现在就让我们到一所深受外国朋友们喜爱的位于首尔的整容外科去看看吧。

记者:
众所周知,韩国具备世界最高的整容手术水平,特别是伴随着将亚洲人的美貌推向全世界的‘韩流热风’韩国已经占据了世界整容手术的中心的位置,BK 东洋整容外科作为韩国规模最大的整容医院在此领域极富盛名。

本院有包括14名整容手术医师以及两名专门麻醉师在内的20名专门医务人员。不同的医师根据不同部位进行手术,因此本院根据不同的手术部位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技术。

金炳键, BK 东洋整容外科院长
BK 东洋整容外科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的整容外科,整个15层以整容外科为主,同时还包括眼科、齿科等诊疗机构。本院有很多中国顾客,同时也有很多美国华侨访问本店. 我们正在为得到最完美的手术结果不懈的努力着。我们医院的所有医师都具备将手术做得最好的能力。

这家医院特别受到外国朋友们的亲睐,这是因为这里的医疗水准与世界先进国家不相上下,同时医疗费用却比这些国家便宜30%左右。此医院对于外国顾客的手术预定、商谈、手术实施以及退院后的跟踪服务等全过程全部可以用外国语进行。

金炳键, BK 东洋整容外科院长
本院拥有多位中文以及英文翻译,同时包括我在内的本院的医生们中文以及英文都讲得很好。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朋友来到本院可以用本国母语和医师以及商谈员进行对话。因此来本院的外国朋友们可以和医师们针对任何问题自由的对话。

听说最近美国的华人也有来本院进行手术的。美国拥有世界最好的医疗服务,那么他们为什么来韩国做整形手术呢?

金炳键, BK 东洋整容外科院长
美国的医生以及整容外科医师们的技术非常出众,他们在美国手术做得非常好。但是我认为他们只适合给西方人做整形手术,他们并不熟悉如何给亚洲人做整形手术。我遇到过很多在美国做整容手术失败的案例,美国医生的水平虽然很高,但我认为亚洲人最好还是让亚裔的医师来做手术,当然这其中也包括韩国医师。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美国的亚裔为了让亚洲的医师给自己做手术就来到了韩国或是中国。

特别是很多在其他医院做手术出现问题的患者会找到这家医院

金炳键, BK 东洋整容外科院长
本院是可以解决患者在其他医院做手术后出现的问题的最好的医院之一。最近有很多中国人以美国的华人因为在其他医院手术出现问题后来到了我们医院。问题非常难解决的患者来到本院也可以得到最好的手术医治。

在国外做手术很多患者会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或是出现副作用,金院长告诉大家可以放心的来本院做手术。

金炳键, BK 东洋整容外科院长
外国朋友常常会对手术结果非常担心,他们会很担心手术后回到自己的国家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呢?事实上以目前整形手术的技术的发展状况来看,手术后出现并发症或是副作用的可能性很小。在本院手术后回国的外国朋友绝大部分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在BK 东洋整容外科进行手术的外国人数呈上升趋势,目前已经达到每年5-600人的规模。

如果您想在2010年改变自己的外貌,并想光临最高水准的整形外科,那么,您何不考虑访问东方美丽的国度—韩国呢?

新唐人记者金雪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