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亚太电影节 一百七十部片参展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讯】自4月29日开始的第二十六届洛杉矶亚太电影节,即将在5月8日结束。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七十部亚裔制作的电影正中播放。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亚太电影节,自四月二十九日起,在洛杉矶的好莱坞及小东京同时播出亚太族裔制作的电影。主办单位视讯传播制作(Visual Communications Productions)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非营利机构,其宗旨是透过不同种类的电影,让人了解亚太族裔及其传统。

赞助部主任迪尼丝‧开摩朵(Denise Kamoto, Sponsorship Director)表示,今年会放映来自世界20个国家的170部影片。

赞助部主任迪尼丝‧开摩朵:“我们举办活动、派对、研讨会,满满一周行程,有超过一万四千人参与这些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影展特别有中国味,四月二十九日以台湾导演陈骏霖获得柏林影展“最佳亚洲电影奖”的作品“一页台北”为开幕片,五月六日以香港导演陈德森荣获八个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十月围城”为闭幕片。除此之外,还会播出数个李小龙主演的电影,以纪念其七十岁冥诞。

主办单位也邀请到导演及众多演员们到戏院与媒体及观众做近距离接触。在美国知名影集CSI“犯罪现场调查”担纲演出的华裔演员亚契‧高(Archie Kao),出席了五月一日傍晚的记者会。

华裔演员亚契‧高(Archie Kao):“很开心可以在这个国际影集中演出。”

本届影展将持续到五月八日周六为止,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www.VConline.org查询相关讯息。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