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手足口病疫情上升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手足口病疫情快速上升,妇幼保健院为收治重症病例的定点医院,该院医护人员表示,医院收治了一百多位重症患儿,该市很多专业医师都被调来支援。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医院收治一百多位患儿,都是重症病例。

医护人员:“我们现在将近一百个病号,特别忙,天天24小时都加班加点的干,手足口病来了以后都是有脑炎症状,都特别重,病情变化又特别快。”

妇幼保健院手足口专家会诊组医师透露重症患儿的死亡率很高。

医师:“我们现在都收留重症、病危的,病号多的呢,病情发展重了,容易要命的,死亡率挺高的,我们现在没有床,都是加了床的。”

妇幼保健院办公室刘先生表示,邯郸市很多专业医师都被调来支援。

刘先生:“目前手足口病的病人太多,邯郸市好多专家都在我们医院。”

据大陆网上消息,邯郸的手足口病爆发后,传出成安县和临漳县的患者最多,但疫情被封锁。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吴家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