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画家:惊叹神韵色彩浑然天成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 (大纪元比利时记者站新鲁汶报导)2010年5月2日星期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Aula Magna剧场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赞誉,画家乔琦娜‧贝娜就是其中的一位,她以画家的独特视觉发现神韵演出中运用的色彩都是源自大自然中的颜色。

乔琦娜‧贝娜女士在水彩画和油画方面颇有建树,作为一名画家她对色彩有着特殊的感觉。她说:“(整场演出)我没有看到任何突兀的颜色,天幕的背景与舞台上演员的服装及装饰采用的都是互补的色系,看上去是那么的和谐。比如有一个舞蹈是鲜黄和海蓝色的组合,搭配在一起是那么和谐。”同时她还发现所有的颜色都跟花相关联。她赞叹道:“大自然就是这样的色彩,这些让我惊叹不已。”

乔琦娜‧贝娜女士表示:“我从神韵演出中学到了很多,我准备将之运用到我的水彩画创作中。”她接着告诉记者:“(整台节目)非常典雅、精致、富有诗意。” “无论是歌唱家还是音乐都很有诗意。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精雕细琢,我非常喜爱。”

最后她表示:下周日她会再来观赏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