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布偶埃尔莫谈开心时刻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讯】芝麻街里毛茸茸的红色小布偶埃尔莫(Elmo),以他开怀的热情和具有感染力的傻笑,让人们喜爱。不过,对开心,埃尔莫有自己的见解。

“大卫先生,你能跟埃尔莫踢球吗?”埃尔莫喜欢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他球踢的棒,人也长得靓,他做客芝麻街时,还教人踢球。

埃尔莫喜欢教他唱歌的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他歌唱的好,人也有趣。

埃尔莫还喜欢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他创作的歌曲,让埃尔莫过了把歌手瘾。

当芝麻街执行制片人卡罗•琳恩•帕伦特(Carol-Lynn Parente)询问时,埃尔莫肯定的说:“埃尔莫喜欢他们每个人。我跟他们一起做的事情非常的不同,但是都很好玩。”

为纪念芝麻街开播40周年,《最棒的埃尔莫2》(Best of Elmo 2)记录了埃尔莫最难忘的时刻,也庆祝芝麻街获得艾美终生成就奖,埃尔莫获得儿童最喜爱扮演的角色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