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感叹神韵带她回孩童时代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的演出,不仅给比利时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还让他们产生回归传统、回归童真的共鸣。

在欧盟委员会从事会议组织工作的蒂娜•洛克,非常高兴看到神韵晚会把她带回孩童时代。

蒂娜•洛克:“我非常高兴。我觉得演出清新、富有诗意、华美,我非常喜欢,某些画面把我们带回到小女孩的时代,让我们重温仙女童话故事。”

蒂娜•洛克连连称赞节目富有诗意,温柔秀美,和他们平常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

蒂娜•洛克:“我们欧洲的现代表演,经常是太现代了,让我时常感到不舒服。我可能是传统主义者。(神韵)让我们终于看到跟童年时相近的东西。”

蒂娜•洛克觉得演出中传递了一种“信念高于一切”的信息,让她觉得非常崇高。她说一定会向同事推荐这个演出。

蒂娜•洛克:“明天我一到办公室就发邮件告诉他们(同事)一定要去看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清、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