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顶级艺术博览会公关主管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讯】5月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鲁汶演出第四场之后,观众中有两位来自世界顶级艺术博览会——“欧洲艺术和古董博览会”的资深公关主管,她们表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晚会的美好和惊喜,惊羡于神韵晚会为她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艺术世界。

在这个世界顶级艺术博览会工作多年的维尔卢珀和班廷珂对世界顶级艺术珍品可谓见多识广。

TEFAF艺术品与古董博览会负责人维尔卢珀:“美妙绝伦,如此精美,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才确切。所有的色彩,所有的动作,还有背后的思想内涵,那么丰富,看一次根本无法全部理解。”

同在TEFAF工作的公关部负责人班廷珂觉得观看神韵让她大开眼界:“缤纷的色彩,那麽优雅,如神话般,非常神奇。(演出)带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带给我们许多启示、许多灵性的启示。”

她还说可以从演出中感受到一种内在的尊严:“演出中有一种弦外之音,那是一种对彼此的尊重。演出真是无与伦比,因为它比你所看到的更加深刻。演出中辐射出一种令人愉悦的东西,从男演员和女演员身上,还有那种非常柔软的感觉。”

尔维尔卢珀对乐队也印象深刻:“乐队也非常棒!简直无法想像演出如果没有他们(是什么效果),特别是里面一些细微的声响,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两人表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观赏神韵的演出。

维尔卢珀:“别看活了这么久了,突然发现还有这么多新东西要学,还真的有点吓人呢。”

新唐人记者杨清、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