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观众看神韵欣赏女性美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5日,在比利时新鲁汶的第五场演出,继续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场面热烈,很多观众认为,神韵晚会节目中表现出的女性美和优雅,让他们特别欣赏和喜爱。

克丽斯蒂安•德莫尔是美国摩托罗拉公司,比利时分公司的人事部主管,她特别欣赏神韵艺术团的女舞蹈演员的美:“那些女演员充满女性特有的美,我们能感受到她们在不同的舞蹈中所要表达的含义和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实在太美了!”

神韵晚会给德莫尔女士留下了美好回忆:“如果我是一位男士,我肯定会爱上这些中国姑娘,她们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富有女性美。我们会不断的回想那些场面,今天晚上我将带着这些美好的回忆进入梦乡。”

拉露卡•纳斯图斯任职于欧盟委员会,并担任环境方面项目的经理,她认为神韵晚会展现了舞蹈演员的美丽和优雅:“那些女舞蹈演员,虽然她们的动作非常复杂,可她们却一直保持着令人愉快的笑容,看的出来,她们在全力给观众一个愉快的体验。我认为这实在是太棒了!让你能感觉到她们舞蹈中散发出来的能量,太美了!”

纳斯图斯女士还觉得,神韵晚会特别给她一种精神上的启示:“演出有很多与自然的联系,因为每个舞蹈的背景,都是美丽的大自然的景色。同时也有与神的联系,那种精神上的联系。所以我觉得整场演出特别有启发性。”

新唐人记者杨清、李月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