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留学生:神韵震撼难用语言形容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5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举行在澳大利亚的首场演出。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非常震撼,用语言很难表达。

这位女士从中国大陆来澳留学将近两年。她的一位朋友告诉她,观看神韵可以感受到一些不同的东西。所以她就来了,结果使她非常震撼。

大陆女留学生:“现在我实在是,光是用几句言语是没有办法表达的一种,可以说是震撼吧!所有的那些个演员都是,他们的眼神、他们的动作,还有他们的表情,都是非常的平静,然后又很带有能量的一种感觉,所以我觉得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她觉得神韵没有商业味道,不讲究明星阵容,带给人们真、善、美的感觉。

大陆女留学生:“……今天看到的秀,就是,当然那些演员有可能是在美国啊,或者是其他地方,也是比如说是明星啊,但是对于我来说,他们真的是很纯的那些舞者,那些表演人员,带给我的是一种真、善、美吧,那种感觉。”

有1000多人观看了首场演出,5月7日,神韵在阿德莱德还有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