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韵倾倒西方观众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神韵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首场演出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许多人通过神韵,第一次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和宗教。

汤米是一位音乐电台的主持人,他在演出中场休息时向记者表示了自己的惊喜。

汤米•凯:“太令人惊叹了,我从没见过,舞蹈非常传神,我想这些演员的能量太棒了!太棒了!”

他说:要告诉他的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神韵

汤米•凯:“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这是最精彩的演出,她所展示的能量、生命力、舞蹈和色彩都非常棒。”

克里斯是一位时装表演业的经理,她和朋友洁德(职校教师)对神韵赞不绝口。

克里斯和洁德:“太精彩了!令人惊叹,多元的文化,我了解了许多中国不同的民族。色彩绚丽,充满活力,演员们真是天才,太精彩了!非常漂亮,色彩美丽,非常好!”

克里斯和洁德:“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与众不同。能够来看到不同的文化与历史,真是太好了,还有他们背后信仰的内涵。如果不是亲身来看,你是无法知道的。”

南澳妇女住房委员会经理乔尔:“这是绝对精彩、美丽的演出,服装令人惊叹,色彩令人惊叹,舞蹈令人惊叹,非常赏心悦目。”

视觉艺术家丽安:“视觉上非常美丽,绝对可爱。”

阿德莱德市议员腊尔富•克拉科:“我和我的伙伴十分欣赏这场演出,非常五颜六色,跳舞非常好。我们非常喜欢。”

神韵架起了东西方沟通的桥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陆阳、肖静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