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4人得分破20 老鹰次轮二连败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讯】(大纪元记者高小虔综合报导)北京时间5月7日,魔术第二轮赛事第二战,主场再战老鹰。 ”魔兽”霍华德(D.Howard)猛砍29分17个篮板,带动魔术火线全面发威,末节完成一波19-2的攻势,一口气打破前三节的僵局,最终以112-98击败老鹰,取得系列赛2胜0负的领先地位。

霍华德9投8中砍下29分17篮板,罚球线更是神准的18中13,老鹰防线拿他毫无办法。而且第三节开场不久,霍华德上篮还被一巴掌打出血来,魔术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认为霍华德表现的很镇静,他在进攻端遭到了一些严重的碰撞,但霍华德今晚打的很强硬,压住了让很多人都会发怒的火气。”除此之外,卡特(V.Carter)24分,路易士(R.Lewis)和尼尔森(J.Nelson)也各得20分。魔术四大球星包办93分。

老鹰第1场输了43分,今天他们抵抗了三节没再被魔术羞辱,但末节被魔术一波19-2的高潮瞬间冲垮。事实上,魔术上半场表现并不是太好,虽然首节靠着魔兽狂虐禁区,取得32-27的领先,但第二节外围射手全面熄火,霍华德还遭到犯规麻烦,反倒单节被老鹰打了个30-17,半场以49-57落后8分。
赛后卡特说:“我们上半场没有打出最好水准,不过依然和对手保持在一个较近的距离。下半场我们才真正成为了奥兰多魔术。”在霍华德的流血事件后,似乎唤醒了魔术射手们,开节就以一波9-0攻势将比分追平,第三节临近结束时,克劳福德(J.Crawford)远投三分帮助老鹰反超比分,但尼尔森投中压哨三分帮助魔术夺回了领先地位。此后,双方气势逆转,老鹰屡投不中,长达6分钟内仅靠”鹰王”一记中投得到两分,而魔术在卡特单节11分的带领下,外线火力齐开,最后三分钟时已经以109-92取得17分领先,锁定胜局。

老鹰今天全队投篮命中仅有41.3%,而魔术却高达55.9%。 ”鹰王”乔-詹森(J.Johnson)砍下19分,但仅16投5中。约什-史密斯(J.Smith)拿下18分,15投6中。而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前三节轰下19分,但末节前5投尽墨,整场贡献23分。赛后老鹰总教练伍德森并未失去信心:“回到家门口去赢得胜利,我们在自己的主场一贯表现不错。现在他们小心地守住了自己的主场,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

此外,这是魔术第一次在季后赛同一场比赛有四人得分超过20分。而霍华德季赛以场均13.2篮板2.78火锅的惊人数据,成为史上头一位连霸篮板、阻攻双冠王的猛将。且今天联盟发表的年度第一队,霍华德和詹姆斯(L.James)是仅有的两位全票入选的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