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牛仔裤让世界为之瞩目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人们最喜欢的休闲服装可能就是牛仔裤了。在世界各大牛仔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一个韩国牛仔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与舒适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记者:可以称得上是牛仔裤故乡的美国有很多世界牛仔名牌,但是最近一款韩国出产的牛仔裤品牌正在快速进军美国市场。

这个品牌正是本期关注的焦点‘jambangee’牛仔品牌

韩国人把以前穿过的用麻布做成的舒服的裤子称作‘jambangee’,‘jambangee’公司成立于1985年,其是在韩国拥有90多个卖场的大型品牌。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长
我们公司主要销售的产品就是牛仔裤。牛仔裤的各种款式在我们的卖场都可以看到。

‘jambangee’牛仔品牌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设计比较干练,同时价钱合理不掺水分。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长
我们公司的最重要的宗旨就是给消费者展现更丰富的设计款式,同时保证合理的价位。

但是仅有合理的价位,质量跟不上的话‘jambangee’牛仔品牌今天也不会存在的。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长
我们产品的价格虽然是中低的比较合理的价格,但是在我们的牛仔裤的布料等方面,为了达到让消费者满意的水准,我们是常年到生产工厂实地检查。在产品到达消费者手里之前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检查,我们正在为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而不懈的努力着。

在不断的追求高品质以及多样设计的过程中走到今天,目前‘jambangee’已经成为很多韩国明星喜爱的品牌。现在韩国人气最旺的偶像组合之一的2AM还有演员韩孝珠已经把‘jambangee’选为自己主要的着装品牌,这使‘jambangee’更加受到关注。

‘jambangee’是我在读初中、高中时就有的品牌。以前我妈妈给我买过很多‘jambangee’的衣服,因为妈妈的缘故我也穿过很多‘jambangee’的衣服。像2AM这样的青春偶像组合也穿我们的衣服说明我们的衣服能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我最近重新开始穿‘jambangee’的衣服了。

现在不仅仅是有名的韩流明星,很多电视剧以及音乐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明星们穿着‘jambangee’品牌的衣服。

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牛仔品牌市场中让他们得以持续发展的最大的力量就是消费者的信赖。

现在我们的衣服穿起来非常舒适。其他品牌的服装的材料中没有弹性所以穿起来不舒服,我们的服装材料中有很多弹性,像我这样的体型穿起来也很舒服,所以我经常穿。在刺绣方面,像我们这样的龙纹刺绣在其他服装里找不到,这让我们的服装看起来很特别,同时我们的衣服穿起来很舒服,洗完后样子依然很好看,这样很多消费者都来买我们的服装。

上世纪80年代‘jambangee’的创始人为了直接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在卖出裤子的后兜里面装上明信片以期得到反馈信息。作为创立者的儿子,社长您至今还记得认真地读着这些明信片父亲?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长
现在我们通过自己的网站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过去我们获得过多次消费者满意大奖。

具备东方之美而且舒适,同时又不落后于潮流的产品风格多样的‘jambangee’将以进入美国市场为契机为了实现自己更大的梦想而努力。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长
我们在纽约设有卖场,我们正计划进军新泽西以及曼哈顿市场。同时我们也正在慎重筹划进入中国、日本等亚洲市场。

突出展现了韩国人气质与风格的‘jambangee’走入国际市场后将引领怎样的风潮很让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赵美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