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冠军的摇篮 击剑运动员俱乐部(下)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我们接着上一期的节目,继续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击剑运动员俱乐部’。现任主管伊丽莎白‧克瑞斯介绍说,俱乐部的“多样性”是俱乐部长久不衰的最大特点。

紧张密集的训练,身体向不同方向做着各种牵拉动作、跑、跳、行走,每一招一式都有严格的要求。
击剑俱乐部现有成员500多,设置了适合于各种类别的课程,成人的、小童的,假期班、暑期班,单独授课、集体训练等。

击剑俱乐部成员,11岁的玛科斯•张全家来自香港,学习击剑2年
“击剑是非常有趣的运动,有趣的比赛。有个很大的比赛将临近,北美杯比赛,我很想参加这个比赛,希望我能做好。”

家长 乔治一家来自意大利,他11岁的孩子在这个俱乐部已经1年半,他认为这里对孩子成长是个好场所。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场所 对孩子 对家庭,是个很健康的场所、、、对孩子是一个很好的成长经验’

击剑运动员俱乐部成员 凯斯•马克跳跃、精彩博击为他迎来很高的国际声誉。
奥运银奖得主克斯“我参加过三次奥运比赛,08年奥运得到银奖,这是一个很绅士的运动项目,尊重对方是一种挑战,是身心一致的。在项目中是格斗,运动之外是朋友,这几乎是国际准则。”

俱乐部现任主管伊丽莎白•克瑞斯说
‘他们训练都非常刻苦,争当最好,这里不仅培养能参赛的运动员,我们也培养他们成为学校的好学生,他们有些在艺术方面非常优秀,他们有杰出的钢琴演奏者,他们做所有感兴趣活动。这是一个私人俱乐部,每个成员都很自豪成为‘击剑运动员俱乐部’一员。

她透露,6月份俱乐部将在布鲁克林主持一个国际性的击剑比赛,提前一周将举办大苹果的热身活动。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