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来了 还让不让我活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 家住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大道651弄3号102室的世博难民沈金宝,2008年因世博配套工程,沈金宝居住的商铺被强制拆迁,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补偿。

店铺被强拆后,他层层申诉,以求可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得到的是警察的追捕。2010年两会期间被两次送进拘留所,因沈金宝患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而被看守所拒收。2010年4月20日晚上,在世博会召开前夕,浦东新区陆家嘴警所的警察,又到沈金宝租住的地方抓他,恰好沈金宝不在才逃过一劫。

5月8日早晨9点左右,沈金宝来到他租住的地方,没想到房东早已把沈金宝的全部家产一扫而光,沈金宝当即拨打110,警察没有给一个明确的说法。现在沈金宝连一席容身之地也没有了。

沈金宝的朋友表示:请参观世博会的中共各级领导和世界各阶人士,来了解世博的同时,请了解一下上海世博难民沈金宝,他正在逃难。请听一听沈金宝无奈的悲叹:世博会来了,还让不让我活?

文章来源:维权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