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史丹福“酷”产品展(二)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新闻周刊(216)

今天继续为观众报导,旧金山南湾举世闻名的史丹福大学,商学院研究所的学生主办的富有创意的新产品展,随记者继续去参观还有些什么新产品。

回到了旧金山南湾史丹福大学Cool (酷) 产品展。

您听过Cooliris 吗﹖这是一种帮助在网上搜寻的软体。

Cooliris公司职员 Katie Lampe) “我们是浏览器接插,我们是新式的网上搜寻及发掘方法。”

那么对搜寻有什么帮助呢﹖来看Katie 示范用Cooliris 在Google 搜寻图像,“与其一次只有一张图片,我有百万张都在同一个银幕上,我可以很快的在一张上按一下滑鼠,再到下一张,很容易的,直到我找到我要的。 我刚刚搜寻了YouTube 的冲浪运动,你在YouTube找到所有这些类似的图像,但现在都在同一页上,我可以按一下一个看来有趣的。假如我要去下一个,我可以很快的按下一个。我们还有频道性能就在左边,我们最受欢迎的频道就是电视,我们与Hulu 及CBS 有合作关系,你可以观赏整部的电影或连续剧,这里有一个是‘与明星共舞’。你可以按一下全银幕,让两边的影像消掉,在电脑上看电视。”

最好的一点是,这个好用的软件完全免费,可以去Cooliris 自由下载。的确很Cool吧﹗

这家名为黑鸟吉他(Blackbird Guitars) 的公司所生产的吉他,比一般的吉他小一点,出外旅行携带方便。琴身是用碳精纤维制成的,这种材料十分坚固,经得起风吹雨淋,经久不坏。

黑鸟吉他公司弦乐器工匠 Jeremy Borkat “ 我们用手工自己在旧金山制造的。”

声音与一般木制的有什么不同﹖“我们的吉他声音比较清楚,每一个音符你都能比一般的吉他听得更清楚,有点不同的声音,但大致来说获得很正面的观感。”

还有许多有趣的创新产品,将在下一次继续介绍给观众。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 在旧金山湾区Stanford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