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主管:晚会是顶级演出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的演出,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深受感动,人们称赞,神韵是顶级演出,美妙绝伦。

比利时大型购物中心West Land负责人弗朗西斯•德莫尔携同夫人一起来观看演出,他称赞,晚会是顶级的演出。

弗朗西斯•德莫尔:“我认为这是场顶级的晚会,色彩绚烂,饱含东方色彩,这场晚会是精心筹备的,舞蹈整齐划一,我个人觉得晚会非常非常漂亮。”

德莫尔太太也深表赞同:“晚会色彩丰富,迷人而优雅,这是晚会给我的感受,她使我感到惊喜,这个舞蹈的效果非常出色。”

西尔微•布哈瑟是来自成人学校的老师。她带着她的母亲一起来观看演出。

西尔微•布哈瑟:“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描述,非常充实的内涵,生机蓬勃。如此多的东西展示在舞台上,让人眼睛都看不过来了。”

西尔微•布哈瑟的母亲感觉演出的视觉效果非常华美。

母亲:“精彩!太美了!舞台布景跟天幕非常具有创造性,服装漂亮。(演出)充满活力,非常灵巧,真的很棒!”

西尔微•布哈瑟母女表示,要把神韵演出的美好告诉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一起来分享这份喜悦。

新唐人记者方慧、杨清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