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观众看神韵惊喜落泪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5月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的第九场演出结束后,热情的比利时观众不停地欢呼鼓掌,不愿让大幕关上,演员四次谢幕,场面热烈,有观众看神韵晚会时惊喜异常,感动落泪。

戴蒙妮克•德瓦尔是政府官员,曾经跳过15年的芭蕾舞,她认为神韵演员表现出的高贵无与伦比。

戴蒙妮克•德瓦尔:“真的是华丽壮观,动作太优美了,那种轻盈洒落之美,看得我都流眼泪了,这场演出太不可思议了。年轻时我也跳了不少芭蕾舞,看她们似乎超然的飞翔,太让我感动了,太美了!太美了!”

欧盟委员会官员苏珊•图维斯与父亲一起对神韵晚会交口称赞。

苏珊•图维斯:“舞蹈非常优雅,内容多样性。我非常感谢两位主持人的讲解,让我了解每一幕的来龙去脉。”

苏珊的父亲阿瑟•盖波尔特别欣赏舞蹈的编排:“在舞蹈中,看那美丽的造型,这里四个人,那里五个,那里三个,让舞台满满的,那是非常训练有素的,他们看起来就像一个整体。”

在欧洲议会做助理工作的玛莉卡•贝玛图瓦,对于神韵晚会编舞的生动表达,感到惊喜不已。

玛莉卡•贝玛图瓦:“舞蹈非常生动,那些艺术家们向观众表达,太奇妙了,不用言语,就能明白所有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方慧、杨清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