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比利时观众体验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5月9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市的第九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安可声中落幕。比利时人通过观赏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体验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

比利时观众在演出结束后欢呼鼓掌,他们被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湛表演所深深折服。

米斯夫妇俩都是银行高级职员,他们对晚会赞赏不已。

银行高级职员丹尼尔•米斯:“我对晚会的第一感觉是节目充满热情,所有的节目饱含丰富的感情,并呈现出神奇的色彩,现场乐团给舞台表演注入了活力。”

银行高级职员帕特夏•米斯:“这个晚会很稀有而绝妙,一切显得很和谐,音乐、服装和色彩都非常出众而迷人。”

米斯太太表示演出中的美妙、温柔、辉煌和优雅,使观众上升到更高的境界。

银行高级职员帕特夏•米斯:“我领受到了晚会的精神内涵,在欢乐、轻柔、优雅和美丽的舞蹈作品中,蕴含着神圣的信息。”

弗雷德里克•杜邦是一个家俱制造商,他特别推崇神韵音乐。

家俱制造商弗雷德里克•杜邦:“(神韵音乐)力量很大,直入心灵深处,音乐演奏出神入化,我们完全浸没在其风华中。”

新唐人记者方慧、杨清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