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皮埃蒙特都灵市六月迎神韵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历史悠久的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以工业、旅游业尔闻名,其赋予文化艺术传统的首府——都灵,将于六月迎来风靡全球的纽约神韵艺术团巡演。

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境内群山环绕,湖泊众多,夏天适合漂流、登山等野外运动,尔冬季则是滑雪圣地,还成功地举办了2006年冬季奥运会。

历史上皮埃蒙特首府——都灵,曾是意大利统一后第一任首都。皮埃蒙特商会投资出口和旅游代理处经理安吉罗•费尔臣,为都灵的辉煌历史而自豪。

安吉罗•费尔臣:“皮埃蒙特和都灵的国王成为意大利第一个国王,因为都灵1861年是意大利第一个首都。”

六月,风靡全球的纽约神韵艺术团即将巡回到意大利,就选在都灵皇家剧院演出,都灵市旅游和国际推广经理安娜•马缇娜为此而自豪。

安娜•马缇娜:“皇家剧院是伟大建筑师莫里诺设计的,他是一个意大利最著名的设计师,也在全世界各地闻名。这个剧院只举办全市的最重要文化活动。”

意大利旅游局北美主任利卡多•斯特诺认为,神韵都灵演出将会取得巨大成功。

利卡多•斯特诺:“这是个好机会,通过你们电视台,通过旅游公司、记者、旅游代理,我们继续加强这个地区的知名度,美丽的皮埃蒙特。”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皮埃蒙特和都灵旅游的中文网站(WWW.TORINOPIUPIEMONTE.COM)。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