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健康受害者可获免费医疗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讯】5月11日,纽约高云尼世贸环境健康中心等机构,在联成公所举行记者会,宣布为健康受911事件影响的市民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和治疗服务。

什么是与911相关的健康问题?联成公所内的华人市民踊跃咨询。

高云尼医院内科医生苏资蓉表示,居住在911事发地点附近的市民,凭身份证到911门诊可以接受免费医疗服务。

苏资蓉:“我们可以提供身体和肺部检查,还有一些心理科方面。911时如果住在附近或在附近上班,感到身体不舒服就可以来看病。”

事隔9年,临近911事发地点的华埠,呼吸道疾病等后遗症依然是市民健康的潜在威胁。

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表示:“因为911事件,空气中的污染依然影响到我们的身体。”

911亲历者原中华公所中文秘书黄玉振、高云尼医院院长文熙立和医务总监等出席了记者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缘缘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