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部长祝贺法轮大法月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今天,当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之际,加拿大总理及多位联邦部长为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分别发去了贺信,祝贺5月份的加拿大法轮大法月,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理念,为加拿大社会所做的贡献。

总理哈珀在贺信中说,“在你们庆贺法轮大法传世18周年之际,我赞许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与加国民众分享你们的修炼及传统所做的努力。我代表加拿大政府,衷心祝愿你们有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庆典。”

哈珀表示,加拿大社会所宣导的宽容、信仰自由和良知,为加拿大赢得了广泛的世界声誉。在多元文化繁荣的加国社会,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加拿大人,正为建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国家而并肩同行。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肯尼在贺信中说:“加拿大法轮大法学员热情参与社区活动并做出了积极贡献。法轮大法的核心准则真、善、忍是让我们这个多元社会相互理解、建立友谊的重要因素,极大地推动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在法轮大法洪传十八周年之际,我谨向所有法轮大法月的参与者表示最热忱的致敬。”

此外,加拿大劳工部长雷蒂,加拿大祖裔部常务委员会主席薛伦伯格也在贺信中赞扬法轮功学员在任何环境下始终坚守真善忍的理念,并不懈地向世人弘扬的精神,给人鼓舞和启迪。他们为法轮大法传世18周年庆典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