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名城喜迎神韵 首场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位于瑞士中部的钟表名城——纳沙泰尔,首度迎来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5月1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市中心的帕萨哲剧院内找不到一个空坐位。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演员三次谢幕。

驰名世界的钟表名城——纳沙泰尔在中世纪时就已经是著名的大学城。在这个傍湖而建的城市,处处可见由贵重的黄石头建成的古代建筑。

如果把瑞士称为钟表王国,纳沙泰尔就是这个钟表王国的心脏。直到三十年前,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高级名表都是产自纳沙泰尔地区。

5月13日,位于纳沙泰尔市中心的帕萨哲剧院内座无虚席,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全善全美的演出感动了所有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印刷公司经理克劳德•欧贝:“演出为观众带来很多感受,引人入胜,色彩绚丽,一种更深的含义让我们领略了中国文化。演出还告诉我们,生活在现在的中国是很艰难的。舞蹈家们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感受,给我们的心灵深处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欧贝女士:“我感觉演出如同神话一般美妙,多姿多采,舞蹈精彩曼妙,(神韵)演员技艺精湛,身体柔软度真是非同寻常。二胡演奏家的表演带我神游中国,将我完全带到了中国,真是感人心弦的时刻。”

新唐人记者丰泉、安琪瑞士纳沙特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