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商会推广本地产食品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讯】纽约2010年世界贸易周即将开始,布鲁克林商会为了推广当地丰富的饮食产品,5月14日在布鲁克林区政厅举办了食品品尝会。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在品尝会上,丰富的食品和饮料产品均产自布鲁克林区。先尝一尝用新鲜的姜生产的饮料。不信可以看一看瓶中漂浮姜的碎片,前来品尝洽谈的人络绎不绝。

“每一瓶都有姜在里面,在瓶子底部都可以看到,有很浓的姜的味道,全天然制作。”

现在食品很讲究天然性,有没有听说过给宠物吃的天然健康食品?

Robbie Dawg公司总裁Lisa Fortunato:“生产饼干的原料人都可以吃,但是没有添加盐、糖、没有防腐剂、味素或添加剂、色素或是任何人工材料。”

前来参展的食品厂商还展示了甜甜的糖渍樱桃,新鲜的熏鱼小吃,芝麻心巧克力,再来一杯香浓咖啡。

布鲁克林商会主席谭倩明表示,在纽约世界贸易周来临之际推广当地的饮食产品是最佳时机。

布鲁克林商会主席谭倩明:“对布鲁克林是非常好的时机,在这里不同族裔的食品都受到青睐,中餐印度餐,各种不同种族的食品在这里都有。”

纽约世界贸易周将从5月17日开始到21日,详情可查询网站www.worldtradeweeknyc.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