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 神韵将我们从人间带到天上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讯】5月13日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钟表名城——纳沙泰尔的首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晚会完美的舞台艺术征服了纳沙泰尔观众,前舞蹈演员梅里欧里尼女士说:神韵晚会蕴含深刻含义,将观众从人间带到天上。

梅里欧里尼女士曾经是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年纪大时才转行学习中医。

前舞蹈演员梅里欧里尼:“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因为他使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这些舞蹈表演。”

梅里欧里尼:“这些舞蹈真是很精彩,从这些舞蹈中我们发现中国传统舞蹈对亚洲地区的舞蹈很早就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梅里欧里尼:“这些舞蹈蕴藏着深刻的含义,将我们从人间带到了天上。”

克玛茨先生是一位国际制药公司高级主管,曾经在中国工作过几年的他非常热爱中国文化。

制药公司高级主管艾伦•克玛茨:“我有几位在伯尔尼中国驻瑞士使馆工作的中国朋友,我每年去拜访他们一到两次。在那里他们给我看的东西与今天晚上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差别很大。 神韵晚会对自由的体现与他们完全不同。”

制药公司高级主管艾伦•克玛茨:“今天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古代文化,没有当代共产党色彩的中国文化。如果中国将来真正的实现民主化,我们一定会看到神韵晚会所代表的真正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丰泉、安琪瑞士纳沙特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