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吁市民516补选踊跃投票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讯】距离5月16日香港立法会补选只剩数日,泛民主派议员呼吁市民踊跃投票,废除功能组别。

星期日的立法会补选即将到来,17名泛民主派议员星期三先来个象征式投票,议题是“废除功能组别”。他们在立法会外呼吁市民在星期日踊跃投票。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这个投票权是非常的珍贵,这个是代表了我们公民的权利和身份。我当然也都很希望泛民的候选人能够成功的回到立法会,使我们在宪制上面,有足够的票数来决定将来香港的政治发展。”

香港立法会议员(职工盟)李卓人:“所以希望全香港的市民告诉曾荫权,我们每一个选民都会出来投票,大家一个给他一个耳光,告诉他,我们不要功能组别,我们要普选。我们不要一个没有诚信的特首。”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秀兰:“我希望市民同样珍惜,而这个投票的结果也都会显示香港市民对取消功能组别的决心。对在2012年落实双普选的决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