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总裁:即使坐折叠椅也要看神韵

【大纪元5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安娜瑞士纳沙泰尔报导)2010年5月1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帕萨哲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获得当地观众的热烈反响。阿德里阿诺‧斯妥巴(Adriano Stoppa)先生是Stoppa Bâtiment建筑公司总裁,他和女朋友克罗地亚‧佩雷拉女士(Claudia Pereira)及女儿芭芭(Barbara)前来观看演出,然后接受了采访。


2010年5月14日,Stoppa Bâtiment建筑公司总裁阿德里阿诺‧斯妥巴(Adriano Stoppa)先生和女朋友克罗地亚‧佩雷拉女士(Claudia Pereira)及女儿芭芭拉(Barbara)观看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帕萨哲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大纪元)

由于神韵非常受欢迎,演出票很快就几乎售空,当他们全家来买票的时候,所有的票都卖出去了,只剩下加座的折叠椅了。斯妥巴先生说:“当时立即决定把票买下来,今天看完演出,觉得不虚此行,而且如入仙境。”他补充说:“演出令人像做梦一样,真是壮观神奇。”

佩雷拉女士说:“演出太美了,色彩那么恰如其分,色彩之间互相搭配得是那么和谐。我非常高兴看这场演出。表现炼法轮功的小孩和母亲那个场面非常打动人。”

曾经做钢铁进出口生意,现在退休的洛朗‧古洛狄(Laurent Gullotti )先生特别有感于二胡的演奏,他觉得通过这么简单的两根弦能发出那么丰富而优美的声音和那么有表现力,真是不可思议,超凡脱俗。他说神韵的演出让他了解了中国,发现了一个美好的中国。

2010年5月14日,洛朗‧古洛狄(Laurent Gullotti )先生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帕萨哲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摄影:王泓/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