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城现神韵热 第二场门票再告罄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5月14日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持续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这个世界闻名的钟表城,神韵晚会的票房上座率再谱佳话,不仅门票又是销售一空,而且平时不卖的过道加座票也是全数售出。

5月14日晚,座无虚席的帕萨哲剧院里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时,观众们长时间起立鼓掌,在演员谢幕三次,大幕不再拉开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剧院。

曾经去中国工作过,现已退休的保伯先生非常高兴今天终于得以认识真正的中国文化。

神韵观众乌尔斯•保伯:“能认识中国文化是非常有趣的,即便我在中国时也没有能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乌尔斯•保伯:“(神韵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姿多采,有时是关于精神信仰的节目,有时是鼓的舞蹈,真是精彩纷呈。”

来自香港的手表制造技师麦先生,与全家人一起观看了今天的神韵晚会。

手表制造技师麦先生:“(晚会)非常好看,可以表达很多不同的中国文化。”

麦先生说:他从演出中得到了这样的信息。“神佛帮助人,或者佛法的意思。”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神韵在纳沙泰尔还将继续上演二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丰泉、安琪瑞士纳沙泰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