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蒙市游行 法轮功团体获多奖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五月十五日,美国南加州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市举行庆祝建市九十四周年的“欢乐日”大游行。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游行,游行队伍受到欢迎并获大会颁发花车、舞蹈类双项第一、鼓队第二的奖项。

这里是洛杉矶蒙市的嘉伟大道(Garvey Blvd.),在这里今天会有一百二十多个团体参加庆祝蒙市建市九十四周年的游行活动。
  
游行于上午十一点开始,游行队伍中有车队、鼓乐队、马队、舞蹈队等。乘坐老爷车的民选官员们,向民众致意。
  
蒙市商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林达坚表示:“今年是我们蒙特利公园的第九十四个生日,今年我们有更多的车子、更多的团体来游行,还有美国志愿军部队也来游行。”他还说蒙市有65%是亚裔,其中90%是华人,五位市议会成员有四位是华裔,希望更多的人来华人比例最高的蒙市消费、居住、做生意。
  
法轮功团体的队伍最前面是“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随后是腰鼓队、彩旗队、舞蹈队和主体为巨大粉红色莲花的花车。沿途不断有观众向法轮功学员招手、鼓掌。游行结束后,法轮功队伍获得花车、舞蹈一等奖、腰鼓队二等奖。
  
新唐人记者 宇茗、吴学刚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