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多观众:神韵呈现中国的臻品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14日,在美国俄亥俄州托利多市的演出,吸引了当地一千三百多名观众前来观看,观众们被神韵艺术所折服,称赞神韵呈现的是中国的臻品。

芝加哥健康咨询顾问雷门‧克里斯,特地带着妻子泰米从芝加哥赶来。

泰米‧克里斯:“演出色彩的艳丽多姿和演员们所带有的能量令我惊奇,非常漂亮的演出!”

西班牙语新闻周刊编辑瑞克‧尼勒:“我很喜欢东西方乐器的调配,这种调配是如此好,指挥很出色,把东西方乐器合并在一起,我敢肯定一定需要很多努力。”

托利多大学多元文化协调人弗兰克拉‧波特和带着他学芭蕾舞的女儿,也一起观看了演出。

弗兰克拉‧波特:“演出如此生动,充满了活力、生机,我很想知道这些舞蹈演员是如何保持着充沛的活力,并如何让这活力源源不绝,这真神奇,这真是个奇迹般神奇的演出。背景搭建的方式几乎是超自然的。”

退休校长玛丽安‧鲁格:“演出中的精神因素对我来说非常显着,使我热泪盈眶。使我感动的是,舞蹈动作中的精神力量和绰约多姿的服装。对于我,我所发现的是,演出呈现了中国的臻品、他们最好的传统、最好的人民,非常强大有力。”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心美国托利多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