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橙华协联欢会 歌舞义卖好热闹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以发扬中华文化及参与社区活动为宗旨的北橙华人协会,于五月十五日下午五点至九点,在美国洛杉矶约巴琳达市的朋友教会,举行了第25届联欢晚会。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为表扬社区人士的热心服务,奖励优秀学子,并增进与其他单位的交流互动,北橙华人协会暨中文学校每年都会举办联欢晚会,本届的活动包括歌舞表演、乐器演奏及拍卖抽奖等,共计有超过三百位来宾出席。

今晚美国国会议员爱德•罗伊斯(Ed Royce)特别到场致词,并颁发褒奖状表扬华人协会成员、家长会成员及校务人员的无私奉献。

越南裔加州议员陈文(Van Tran)、台北驻洛杉矶经文处副处长,刘克裕及诸多社区领袖均到场致词。

中文学校的校长谢婉香在现场颁发奖杯,给表现优异的学生们,今年有四位学生获得最高的荣誉–“十年全勤奖”。

北橙华人协会会长刘宇昂表示,目前最大的挑战是帮助在美出生的第二代移民学好中文,他也提及中文学校的服务项目。

北橙华人协会会长刘宇昂:“我们除了中文学校以外,还有很多其他成人项目,像太极拳、功夫等。”

北橙华人协会秘书长李婉君表示,北橙中文学校今年扩大招生,二岁以上的孩子都可以报名上课﹔除此之外,他们也参与了美国政府主办的中文教学“星谈计划”,会于暑假六、七月时开办为期五至六周的中文课程。

北橙华人协会秘书长李婉君:“希望学中文的小孩子,今年办的是三年级以上的,都可以报名参加,是完全免费的。”

有兴趣的观众,可至北橙华人协会的网站www.ocChinese.org查询相关资料及报名方式。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