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世界杯名单减至24人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法国当地时间今天中午,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新的世界杯大名单,将此前公布的30人名单减至24人,这也意味着法国队最终参赛名单的悬念只剩下最后一个。

与之前30人名单相比,6名被放弃的球员分别是里尔门将朗德罗、雷恩后卫德-凡尼、里尔后卫阿迪尔-拉米、雷恩中场亚恩-姆维拉、雷恩前锋吉米-布里安德以及马赛前锋本-阿尔法。之前并不被看好的瓦尔布纳和普拉努斯获得了继续留在队中的机会,身高仅有165cm的瓦尔布纳是一名前腰,绰号“小单车”,他为马赛队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得到多梅内克的赏识。普拉努斯能够继续留在名单中则是得益于后防中坚加拉的伤病,阿森纳中卫目前还未完全康复,而多梅内克此前也多次表示,一旦加拉不能在6月1日前痊愈,他将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此次落选的6名球员大多在意料之中,马赛10号本阿尔法的落选则令人颇感惋惜,这名年仅23岁的左边锋被认为是法国的希望之星,也是马赛夺得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但法国队边路拥有里贝里、马卢达等人,可谓竞争激烈。在本阿尔法与戈武、西塞等老将的竞争中,多梅内克最终还是选择了信任经验丰富的老将。

最终的23人名单将于6月1日前公布。

法国队最新24人世界杯名单:

门将:洛里(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阿比达尔(巴萨)、加拉(阿森纳)、埃夫拉(曼联)、斯奎拉奇(塞维利亚)、克里希(阿森纳)、普拉努斯(波尔多)、雷维埃(里昂)

前卫:图拉朗(里昂)、拉斯(皇马)、阿劳-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波尔多)、迪亚比(阿森纳)、马卢达(切尔西)

前锋:戈武(里昂)、里贝里(拜仁)、亨利(巴萨)、阿内尔卡(切尔西)、西塞(帕纳辛奈科斯)、吉尼亚克(图卢兹)、瓦尔布纳(马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