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利多艺界赞神韵为世界级罕见演出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14号晚间,首次在美国俄亥俄州托利多市的斯特拉纳汉剧院为当地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演出,当地的一些艺术界人士观看演出之后称:神韵是非常罕见的世界级演出。

埃里克‧希伦布兰拥有托利多市历史最悠久的艺术画廊。

埃里克:“这的确是世界级的,是非常罕见的一场演出,真是壮观的演出。(舞蹈)精确度真是震撼人心。声乐家们英雄式的歌声,如此的感人,如此震撼,非常强烈。我不由自主的流泪。那是那么感人。我完全被征服。”

埃里克的同伴卡登莎‧可宁格女士,曾在托利多芭蕾舞团多年,并在歌剧院演出过。

卡登莎:“这确实令人惊叹,舞蹈演员有这样一种抒情的表达和如此强烈的表述,这真是一出美丽的演出。(天幕)是如此生动并充满活力,整台演出完美的呈现。”

梅格‧迪卡森是一位专业创作艺术家。

梅格:“我到过70多个国家,并且我总是去观看每一个舞蹈演出,但神韵是最壮观的,有独特的步伐、她的美丽、跳跃、舞步,还有温柔,我觉得太壮观了,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知道我已经这样说了不下十次了,我真的非常感动。”

托利多芭蕾舞剧院艺术总监奈杰尔先生,30年前,曾率领第一个西方舞蹈团到中国巡演,现名为英国皇家芭蕾舞团。

奈杰尔:“神韵展现优秀传统舞蹈,编舞非常美丽,高度精确和典雅。非常赏心悦目。”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托利多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