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城神韵热演续集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讯】5月15号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纳沙泰尔的第三场演出再续传奇,和前两天一样,晚会门票销售一空,就连剧院临时增加的过道座椅票也是销售一空。

掌声加掌声,感动加感动。5月15日晚,在座无虚席的帕萨哲剧院里,雷鸣般的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演出结束时,观众们长时间起立鼓掌,用欢呼声将大幕四度催开。

药品代理商宝罗拉认为,神韵晚会在所有的细节上都达到和谐与完美。

药品代理商宝罗拉:“晚会很明亮,表现得很和谐,感觉很舒服。”

宝罗拉:“配合与背后的天幕形成一道风景,给人一种安详的气氛,这种(感觉)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少见,生活的烙印中总是心酸多于舒坦,这场演出给我很多心灵的平和。”

宝罗拉女士感到神韵晚会传递了非常光明、正面的信息。

药品代理商宝罗拉:“今晚我带走多一份东西,这个东西让我睁开了眼睛。”

医疗器械公司市场部主管勒思蕾女士感到,神韵晚会充满诗意与梦想,令她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

医疗器械公司市场部主管娜塔莉‧勒思林:“很奇妙,到处闪耀着灿烂色彩。给我们很多的惊喜,也充满幽默感。我真的很感动。”

娜塔莉‧勒思林:“(晚会)里面有梦想,有充满诗意的舞蹈,这种中国舞是我从没看到过的,一点都不知道。”

娜塔莉‧勒思林:“我感受到是另一种文化在给我们诉说她的故事,而且她找到了一种合适的词汇来表达。”

新唐人记者丰泉、安琪瑞士纳沙泰尔报导。